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信息学院于2023824日(星期四)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虎主持会议,院长李政颖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kaiyun·体育全站APP下载领导班子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采取集中座谈、随机走访、问卷调查、实地勘验等多种方式扑下身子、下沉一线,听实话、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初步形成了一系列颇有价值、颇具分量的调研成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党建与文化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本科教育及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化有组织科研”“学生就业工作”等调研主题,全面汇报了调研开展的情况特别是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最后,党委书记张虎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班子各位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带头大兴调查研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列调研选题精准、过程扎实、成效良好,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对策措施、取得了满意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

  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上下真功、见真章,将调研中经过充分论证、确信切实可行的“想法”、“看法”,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办法”、“做法”,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写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信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又见新气象。(撰稿/编辑:唐冠宇;摄影/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