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暑期前后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为全面落实5·30”行动计划,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关于打造卓越教育、培养卓越人才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在信息学院进一步落地扎根、起势见效,202377日(星期五)上午,信息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布置暑期前后教学工作。李政颖院长、张虎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中心专业任课教师,实验教学人员,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志强教授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从16个方面布置了暑假前后本科教育教学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必然举措。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关键要求,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改进和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查漏补缺、强基固本,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又见新气象。

  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要求,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最后,李政颖院长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暑假愉快。

撰稿/供图:唐冠宇、王丹

初审:徐俊

复审:郭志强

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