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暑假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2023年7月3日(星期一),信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爱特楼1602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暑假安全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院长李政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综合办主任徐俊,各系、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虎书记带领与会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一切划时代的理论,都是满足时代需要的产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发展,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高度,作为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行动指南。我们要掌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而更好地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探索出面向未来的理论和制度创新。他强调,暑假期间,学习不能“掉线”,思想不能“断电”,全院师生党员要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虎书记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市消安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施工和违规电气焊作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和《武汉理工大学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并对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他要求,学院上下特别是各系、中心和学院机关以及学工方面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护佑一方平安、保障大局稳定的使命记在心上,把守牢安全底线、巩固安全基础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排查风险隐患、消除潜在威胁的任务抓在手上,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的暑假氛围,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学院安全委员会秘书长、综合办主任徐俊就暑假期间各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安全管理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撰稿/摄影:唐冠宇

初审:徐俊

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