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落到细处、走向深处、融在日常、浸入灵魂,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厚植宗旨情怀,202373日(星期一)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报告厅(爱特楼1602室)集中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六讲。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虎同志,院长李政颖同志同师生党员一道观看。

  今年的示范微党课展播以“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为主题,邀请了部分高校党组织书记、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等,用故事片或纪录片形式,全面展现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激励广大干部师生挺膺担当、勇毅前行。

  师生党员们一致表示,观看示范微党课后,我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更进一步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所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质、提升政治能力、彰显政治担当,切实将观看示范微党课所收获的新思维、新理念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信息智慧、贡献信息力量。

(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